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常委胡小平参加致公党中央“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并发言

  4月24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召开“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视频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出席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及有关情况。 

  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省委会常委,浙江中大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平作为专家党员应邀参加会议并作发言。他说,保就业是疫情大考的一道必答题,浙江省结合复工复产和就业工作实际,精准发力稳就业。尤其面对应届大学生就业难题,浙江各地创新举措、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他介绍了浙江的四种做法,一是鼓励大学生创业和灵活就业,给予包括金融、补贴在内的真金白银的创业优惠政策;二是增加政府性岗位供给优先录用应届大学毕业生;三是鼓励并资助企业招收付薪实习生,在落户、社保缴纳等方面同步进行支持;四是鼓励资助各乡镇引进大学毕业生,完善当地相关产业人才队伍结构。同时,他建议政策引导毕业生到中小城市(特别是中西部地区)就业,从事新时代紧缺岗位的工作,实现就业结构均衡化发展。(调研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