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市委会2020年“两会”履职综述
    4月27日至30日,嘉兴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致公党嘉兴党员中的2名市人大代表、8名市政协委员参加“两会”,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建言、认真履职,展现了致公党党员的良好风采。 

  在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上,市委会委员、市直二支部主委裘越青代表市委会作《进一步推进我市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几点建议》口头发言。市委会提交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的集体提案《发挥嘉兴“文化璀璨、风华绝代”的人文优势 弘扬名人文化》被评为优秀提案,党员邬惠英提交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建议《关于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被评为优秀建议;市委会被评为嘉兴市政协2019年度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 

  会议期间,党员们认真审议讨论“一府两院”、政协常委会等工作报告,并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本次“两会”上,市委会共向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交大会发言材料2篇、集体提案4件,与会党员共提交人大建议7件、政协个人提案7件,内容涉及中小学教育、“最多跑一次”改革、城市品质提升、产业平台建设等多个领域。 

  一年一度的“两会”落下帷幕。下一步,市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为我市全力实施首位战略、加快“三城一地”建设、争当“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贡献更多智慧力量。(李兴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