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鹿城总支党员履职尽责 为民服务建言献策

    在近日召开的温州鹿城区“两会”中,致公党鹿城总支共有9位党员参加会议,提交10件提案建议。王璋弟、林姬、潘雄伟获区政协优秀委员称号。 

  与会的党员代表、委员们围绕基层社会治理、基层医疗、民生物资供应、就业、卫生安全及美丽乡村等热点问题提出建议,例如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法治保障、普及AED(自动除颤仪)操作、建立疫情期间保障民生物资供应的后勤保障小组、延长减免税费优惠期限助力餐饮住宿行业生存保就业以及美丽乡村融合文体元素带动周边发展等。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提升协商能力,增强履职本领,把新时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新样子树立起来,把新时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新风采展现出来,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贡献智慧和力量。(孙晓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