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鄞州区基层委党员积极参加区“两会”

  5月7日至8日,宁波市鄞州区政协十六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致公党宁波市鄞州区基层委10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参加了本次会议。

  委员们充分利用两会平台,履职献良策、同心谋发展,围绕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建言献策,向“两会”提交了内容涉及经济建设、城市管理、文化教育等领域提案10件。过去的一年,致公党鄞州区基层委的政协委员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中共鄞州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陈波、颜海萍、施美三位同志被评为鄞州区优秀政协委员。

  新一年履职之路已开启,政协委员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模范生贡献智慧和力量。(鲍敏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