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开展为期一周的全国两会精神云学习
    受疫情影响,致公党上城区基层委依托上城发布平台,通过线上自主学习的形式,从5月30日至6月5日,每晚8点开展了为期七天的2020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系列领学活动,党员们接到通知后,纷纷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网络认真学习了各专题讲座,并发表了体会感言。听听他们怎么说:

  上城基层委主委 杨帆

  这次全国“两会”,恰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对于有效应对国内外复杂形势,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任务,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杭州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我们当前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六稳”、促“六保”、拓“六新”,在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中走在前、做示范工作中发挥致公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上城基层委一支部主委赵超男:

  在今年两会上开辟的“代表通道”“委员通道”等环节,为群众敞开了一扇扇民生之门,通达民心、道出民意,虽然每次采访时间不长,但却直击百姓关切、直面民意诉求,譬如“如何更好让老百姓‘老有所依’”“如何看待校外培训‘线下减负,线上增负’”的现象,把群众迫切需求牢记在心并一一回答,交出满意答卷。

  上城基层委一支部党员练晔

  今年在疫情带来的巨大影响下,中央能够保持三大攻坚战以及社会民生等一系列既定任务不动摇,体现了国家的应对能力和信心定力,中国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健康的体系。两会在“六稳”“六保”的总基调下,特别是中央对保民生的重视,进一步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也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延续落实的重要体现。

  上城基层委二支部党员 叶虹:

  今年受到疫情影响,杭州文旅企业面临严峻形势。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让我深刻认识到作为杭州文旅人应在危机中谋求转机,以敢于担当的精神,勇于创新的作为,谋求新机遇、抢抓新热点,全面做好促进旅游市场消费,带动乡村旅游振兴工作,为杭州文旅事业腾飞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城基层委二支部党员 谢华跃:

  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也是民主党派工作应当遵循的准则。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有底线思维。要积极投身到两手硬  上城基层委二支部党员周密

  两战赢的行动中去,做好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积极进取,完成“六稳”“六保”的任务。 

  今年的两会,在全球疫情特殊时期胜利召开,我认为充分彰显了我们的大国雄姿。其实这次两会上,在全球范围内最受关注的是涉港安全法案。有赞赏、有非议,但我认为这恰恰反映了我们能够顶住压力,坚决捍卫主权的强大决心。

  上城基层委二支部党员吴珺

  全国两会精神专题领学,带我们进一步解读、领会、贯彻“两会精神”!今年的两会,更加关注民生事业的发展,也是中国向着全面小康迈进的一次鼓舞人心的盛会,我相信必将更加坚定全国各族人民的信心和勇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其他党员们也认真学习收看了相关学习内容。(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