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富春江水暖 校企情谊长——致公党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助力复学抗疫

    致公党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在学校复学调研中发现,因防疫需要教师需佩戴口罩授课且与学生保持一定距离,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了阻碍了师生间更好地交流。为此,支部党员联系了生产防护面罩的杭州富阳明洋实业有限公司。6月8日下午,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捐赠防护面罩2000个,助力学校的复学抗疫和日常的科研实验防护。随后,支部党员协助第一时间将防护面罩分发到老师们手中。 

  富阳明洋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一次性医用耗材规模化生产企业,所生产的防护产品得到了国内外经销商、医护人员的广泛赞誉及信赖。致公党中医药大学支部积极参与和推动此次捐赠活动顺利进行,充分体现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担当。(致公党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