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会

    6月11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部长童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主委黄云碧主持会议。 

  会上,黄云碧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届末工作报告,总结回顾温职支部成立四年来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双岗建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为一个由温州四所高职院校教师组成的基层支部,致公党温职支部特色鲜明。近几年,支部全体成员积极投身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工作,服务温州高职教育的改革与创新,服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助推温州经济社会的转型发展。新时期,致公党温职支部将继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守正创新,致力培养大国工匠,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王小波肯定了温职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次换届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温职支部凝聚政治共识,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做好组织交接和政治交接委;增强责任意识,推动自身组织稳步发展,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强化沟通协调,保持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做细做实每个环节,保障支部换届顺利完成。(致公党温职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