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承办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毅行活动

    为丰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砥砺奋进、团结和谐的机关文化,增强机关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0日下午,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及省工商联机关毅行活动在梅家坞十里琅珰古道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出席活动并讲话,轮值承办单位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主持出发仪式。本次活动由致公党省委会机关工会承办,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职工等共17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同心抗疫 守护青山”为主题,全程约4公里,设置了“学习强国”“重要窗口”“美好生活”三个打卡点,队员们需要在打卡点完成“挑战答题”“窗口合影”和“极速吃瓜”等趣味任务,增添了挑战与乐趣。

  夏雨初歇,草木葱翠,参加毅行的队员们一边沿着古道前行,一边欣赏秀丽风景、交流畅谈,在运动的快乐中增进了解,加深友谊。

  历经一个半小时,所有队员顺利到达终点龙井村,在充满欢声笑语的集体合影中,本次毅行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毅行活动,磨砺了精神意志,感受了团队力量,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致浙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