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与主会办单位面对面协商“告知承诺制改革”重点提案办理

    6月19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综合执法办主任储厚冰率队,与致公党省委会就围绕“推进告知承诺制改革”开展面商交流。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主持会议,主会办单位约十余人参加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致公党省委会提交的《完善“告知承诺制”机制设计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建议被列为省政府领导领办的重点提案,由刘小涛副省长领办,省司法厅主办,省委组织部、省委改革办、省发展改革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大数据局会办。

  会上,省司法厅介绍了提案初步答复意见和我省告知承诺制改革的总体进展,各会办单位作补充介绍。各单位均对提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应、对建议进行了积极采纳。双方就夯实改革法制基础、探索区域标准体系、健全改革容错机制、强化信用体系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章月燕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向主会办单位对提案的高度重视和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说,此次面商会很务实、成效好,通过面对面协商交流,也给提案人知情明政、深化认识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致公党将持续关注改革动态,期待与各部门进一步互通信息、开展调研合作。

  该提案是宁波市委会和浙江财经大学支部联合调研的课题成果。会上,提案执笔人李伟、专家党员张碧帆与办理单位就推动实际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马小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