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参政议政研究室举办第一期社情民意信息沙龙

   619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参政议政研究室在徐立新委员会客厅举办第一期社情民意信息沙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参政议政研究室主任王小波出席活动并参与讨论,参政议政研究室成员及部分2019年新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复工复产。参政议政研究室副主任徐立新事前作了充分的调研。资料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后,温州市虽然已经全面复工复产,但中小微企业仍然面临诸多问题。主要集中在招工难、订单萎缩、开支压力大、流转资金困难几大方面。作为一篇社情民意信息,大家认为复工复产这一选题仍然太大,应该缩小切口,招工难、订单萎缩等方面已难有突破,建议在租用私人房屋作为厂房的企业租金减免方面深入挖掘,有所作为。

   沙龙前,参政议政研究室成员胡孙敏、毛然还为新党员作了社情民意信息撰稿入门讲解,并作了交流,以激发新党员撰稿热情,让新党员对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结构、要点有了初步了解。(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