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鸡苗送到农户家,全面小康一个不能少!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与丽水市石练镇迎新村是少数民族乡村振兴结对村,自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省委会主委郑继伟高度重视,近日又提出了“持之以恒、务求落实”的工作要求。 

  6月23日,丽水市政协副主席,省委会常委、丽水总支主委金爱武率丽水市农林科院专家将第一批1120羽爱心鸡苗送达30余户低保户贫困户手中。 

  该帮扶模式自去年启动以来,对一些因病、因残、失独致贫的中老年人效果显著,2019年仅此一项就为迎新村低收入农户带来直接经济收入20万元。农户们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跟着农林科院专家学习科学养殖“散养鸡”技术,到年底变成“硬通货”,除了心底的一丝暖意,更是增强了生活的信心和底气。今年,金爱武团队不仅送鸡苗、送技术到农户,还将增送饲料,并将以预定、预购等形式帮助他们实现消费扶贫,让低收入农户增收有保障。(俞建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