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教育总支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会

  

  7月20日下午,致公党温州教育总支在市委会2楼会议室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总支主委周承露代表总支班子述职,并主持会议。

  会上,周承露代表总支委员会做了届末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教育总支五年来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致公党温州教育总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教育总支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活动,为推进温州教育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不懈努力,且成绩斐然。 

  会议还介绍了总支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王小波充分肯定了教育总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次换届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她希望教育总支凝聚政治共识,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做好组织交接和政治交接;党员要注重自身修养,增强政治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教育总支要强化沟通协调,保持团结友好、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保障总支换届顺利完成。 

  与会党员对总支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新一届委员以上人选进行书面推荐。(徐子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