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大委员会五位党员赴舟山参加“浙江大学社会主义学院第15期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暨党校第105期‘育人强师’培训班”

  

  7月18日至21日,浙江大学社会主义学院第15期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暨党校第105期“育人强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举办,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楼成礼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骨干60余人参加。致公党浙江大学委员会党员茅林春、陈秋晓、任菁菁、孙红月、楼燕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胡坚、隗斌贤、何德明、李小年四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给世界一个精彩——对建设‘重要窗口’的认识”“新型政党制度视阈下多党合作和参政党建设”“百年未遇的大变局与当前国际形势分析”“新时代中国知识分子的情怀、使命和担当”专题报告。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前往舟山城市规划展览馆、舟山港综合保税区船用燃料油加注调度中心、摘箬山岛海洋试验场、潮流能发电机组海洋工程材料平台等开展调研。 

  结业式上,茅林春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此次培训班体现了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入了解了新形势下民主党派的使命和担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交流深度,更有感情温度。(任菁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