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举办“四比四强”系列活动之“比学习”党员微论坛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四比四强”活动,7月22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举办了“比学习”党员微论坛。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及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同志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10位党员围绕主题畅谈学习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对宁波在12个方面当好模范生,形成15项重大标志性成果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本职工作阐述自身如何助力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全市域都是主角、全方位都要争先”要求,切实增强主角意识、担当意识,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思考“干什么”“怎么办”“如何干得更好”这三个问题,真正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市委会在“四比四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助力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作出应有的贡献。

  方巨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党员的发言“有深度、有高度、有力度、有广度、有温度”,充分展现了致公党员服从大局、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真正担负起了致公党员的时代使命和政治责任。同时,方巨成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积极投身到我市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建设的行列中来,以自身“小窗口”的出彩为全省的“大窗口”添彩!

  致公党市委会“比学习”党员微论坛是深入贯彻市委统战部“四比四强”活动的重要举措,本场活动主要由市属综合一支部承办。接下来,市委会还将开展3场专题活动,生动呈现“比履职”、“比服务”和“比作风”主题,以活动促提升,以活动促履职,真正实现参政履职的提质扩面,更好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