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调研中共宁波市委提出课题

  7月21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率调研组走访宁波市社会治理工作中心,专题调研“构建网格化社会治理跨部门协同机制”课题。

  “构建网格化社会治理跨部门协同机制”是今年市委会承接的中共宁波市委提出重点调研课题,也是市委会参与统一战线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方向。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红斌详细介绍了当前社会矛盾调处中网络划分、职能配置、流程设置的工作运行模式。调研组一行对运用大数据实现基层现况可视、部门协同强化、信息研判可行的工作现况给予了充分赞扬,并就课题关注的如何更好提升“乡镇吹哨、部门报到”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会常委鞠芳辉,调研组主要执笔者袁平、何睿等参加调研活动。(何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