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章月燕走访调研中非友好致公驿站
  

  8月13日上午,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一行走访中非民间商会杭州办事处、“中非友好杭州致公驿站”,看望致公党余杭总支党员、杭州炫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非民间商会杭州办事处主任谢琪。致公党余杭总支主委陈国建及区委统战部相关同志陪同。 

  章月燕一行参观了非洲展示厅致公驿站。谢琪详细介绍了办事处和驿站成立以来开展活动的情况。 

  章月燕对中非民间商会杭州办事处及其开展的工作给予赞赏。她说,中非民间商会杭州办事处为中非的经贸活动、人文交流增加了渠道,“中非友好杭州致公驿站”为致公党积极发挥侨海特色,整合资源,开展对外联络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平台。建议下一步围绕国内国际双循环,以更务实高效方式促进推动中非民间合作;继续做好“致公驿站”这一中非交流平台的建设,为广大致公党员发挥作用提供桥梁纽带,努力成为浙江对外联络的“重要窗口”。 

  致公党省委会组织部、调研(联络)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调研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