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省委会环保专委会课题组赴萧山、滨江开展专题调研

  8月18日,致公党省委会环境保护专委会围绕“工业机械加工含油危废回收利用”课题赴杭州萧山、滨江的三家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在萧山区,调研组考察了万向系统等两家机械加工行业典型产废企业,了解产废企业、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在机械含油危险废物管理、处置、利用中面临的难点、痛点以及诉求。
  

  下午,调研组再赴杭州滨江区万轮科技园内的路弘科技,调研含油危险废物回收利用设备生产企业,发掘目前在危废处置或管理中的典型案例与先进做法,并就提升机械加工行业生产环保处置技术水平,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与市区两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及产业协会的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浙江具有众多的机械加工企业,也是机械加工含油危险废物产生大户,重视工业机械加工含油危废的科学处置对我省安全绿色生产意义重大。对此,省委会环保专委会将这一课题作为重点调研方向,并根据省委会立项课题管理要求,扎实开展了系列调研。 

  杭州市环保局和致公党市委会城建专委会部分同志一同参加调研。(省委会环保专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