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余杭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911日,致公党杭州市余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杭州市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到会祝贺并讲话。

  胡伟指出,过去五年,余杭总支在市委会和中共余杭区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认真履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先后被省、市委会授予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成绩值得肯定。

  胡伟强调,由总支更名为基层委,是站在新的起点。他希望基层委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努力展现党派作为、“头雁风采”。一是要有序更新重传承,进一步巩固优良传统作风。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承发扬党派优良传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把班子建成坚强的领导集体。二是要增进共识聚合力,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赋予杭州的新目标新定位,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优势,为“重要窗口”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三是要围绕中心促发展,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效能。围绕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的目标任务和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履行民主监督,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竭智尽力。四是要抓好队伍增活力,进一步加强组织自身建设。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加强骨干党员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

  中共余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袁水良,代表中共余杭区委对致公党余杭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基层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为余杭基层委授印。

  在此前举行的会议上,选举陈国建为致公党余杭基层委主委,胡水元、林丹琴、范芬梅、张国强为副主委,金果、杨佳威为委员。

  余杭区政协副主席黄德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劳晓萍,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负责同志,区内各兄弟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兄弟城区致公党基层组织代表和余杭基层委全体党员出席成立会议。

  (致公党杭州市余杭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