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文艺支部委员会顺利换届

914日,致公党杭州市文艺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换届大会。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到会祝贺并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付义坤为主委、廖益曙为副主委、杨斌为委员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上一届支部主委陈培林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客观务实的任期工作报告,新一届支部主委付义坤代表支部班子做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

  吴静代表市委会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班子的工作成效,对文艺支部和全体党员所做的贡献并表示感谢。吴静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班子成员要尽快磨合并进入角色,认真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和明年工作重点;进一步凝聚共识,抓好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围绕服务大局建言献策;着眼海外联谊,以画笔、艺术作品绘出、讲好中国故事;提升宣传工作,多角度展示文艺支部党员特有的艺术家风采;加强自身建设,发展素质高且符合致公党重点分工领域的书画家、文创人士入党”等希望和要求。(致公党杭州市文艺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