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拱墅一支部开展疫情背景下企业发展之路调研

在疫情背景下,企业如何本着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抱团温暖、一起成长、一起进步的宗旨,更好地向内挖需求,向外拓发展?911日,致公党拱墅基层委一支部党员余宏牵头联合猫头鹰CEO俱乐部、西子参访社,赴金华市开展了三天两夜的调研交流活动。

本次调研走访了国家电网金华分公司和金华铃达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对于国家电网用电量的数据,让大家更多维度地了解到了企业的用电情况和经营情况;疫情期间一度用电量下滑的商业地产、酒店、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也逐渐开始增长和复苏。金华铃达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汽车配件的经销商,在疫情期间也碰到了困难,国内贸易存量业务下滑,出口业务基本停滞,通过这次走访和交流,促成了一家俱乐部企业与金华铃达贸易有限公司在汽车配件产品上的合作意向,同行的阿里巴巴人员,也给出了完善线上的维度和出口国家的通道、在原企业的国内业务的通道中增加阿里巴巴的通道、完善其国内批发业务的合作;同时通过天猫国际站的合作拓宽海外合作的视野和通道等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吸引了12名企业的负责人参加。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和面对面的分享,既找到了合作的机会,也提升了他们对我国经济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复苏的信心。(致公党杭州市拱墅基层委一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