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市委会机关干部陈建华获评杭州市“优秀防疫志愿者”

  日前,市文明办、团市委、民政局、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发文,对343名杭州市“优秀防疫志愿者”进行表彰,市委会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陈建华列其中。 

  年初疫情发生之后,陈建华同志立即响应市机关党工委等部门号召和市委会倡议,在做好致公党市委会相关抗疫协调工作同时,积极到所在社区报到参与志愿服务。他努力克服天气等困难,耐心在卡口做好执勤、测温,来往群众做好情况说明、政策解读、情绪疏导等工作,细致指导群众做好出门单填写、绿码申请验证等事宜,并及时致公党市委会反馈卡口物资紧缺等实际情况,通过市委会联系致公党员调配一次性防护口罩200只、进口额温枪1支,支援所在社区卡口执勤。此外,他认真做好市委会抗疫协调工作,在防疫物资急缺那段时间,配合市委会领导每天联络国外口罩购买、调配工作至深夜。他还根据市委会工作部署,收集抗疫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积极撰写宣传报道,协助营造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多篇报道被市委统战部、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等微信公众号转发。(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