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我为“重要窗口”献良策]致公党社会服务专委会开展主题议政活动

  9月23日上午,刚刚参加完留下敬老院和工疗站慰问活动的致公党社会服务专委会的成员们,又来到汇峰国际“致公之家”,开展“我为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献良策”主题议政活动。 

  专委会联系常委、秘书长钟玉腾简要介绍了市委会开展这项活动的背景和要求,希望大家集思广益,为市委会的参政履职多作贡献。 

  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围绕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杭州如何更好地发展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就解决企业招工难、化解疫情不可抗因素带来的矛盾纠纷、扶持政策的落地、房屋租赁中预防二房东诈骗等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市委会委员、专委会主任沈建国、专委会副主任刘小玲等参加了活动。(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