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西湖基层委到留下敬老院和工疗站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西湖基层委部分党员在沈佳音主委的带领下,再次来到西湖区留下敬老院和工疗站,和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的成员们一起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月饼和水果等礼物,表达节日的问候。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市委会委员、社服委主任沈建国、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吴煜华参加了活动,社服委副主任刘小玲为本次活动购买了慰问品。 

  得知西湖基层委又要来慰问了,敬老院和工疗站的负责人早早地就在现场等候了,敬老院的老人们都自觉地汇集到了会议室,工疗站进站人员边串着珠子、做着横幅等手工,边等着致公党的亲人。来到现场,党员们一边为他们分发月饼,一边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活动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据悉,在元宵、中秋等节日之前到敬老院和工疗站开展慰问活动,是西湖基层委“四助”社会服务品牌中助老的内容之一,已经坚持了多年。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