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与市口岸办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9月22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与市口岸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金立一行赴余姚市四明山镇唐田村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胡金立以“弘扬抗疫精神 争优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唐田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专题党课。市委会邀请了海曙总工会美发美容志愿服务队在该村村委会前开展了爱心义剪活动,缓解了村民出行不便、理发困难的难题,受到村民们的欢迎。此行,市口岸办党员干部与村领导还一起走访慰问了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市口岸办是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该办在双方密切联系沟通的基础上,专门制定出台了《对口联系工作实施意见》,建立了走访联系、信息互通、提案办理、重要课题联合调研等七项制度,为推进对口联系工作规范有序、持续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鲍百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