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郑继伟带队赴温州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9月22日至23日,根据省委统战部统一部署,围绕“加快发展生命健康产业 打造‘健康中国’的‘重要窗口’”,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带队赴温州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省委会副主委裘云庆等参加调研,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温州生命健康小镇、中国眼谷、浙江卡易智慧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大学病毒学研究所等,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温州市发改、经信、科技、卫健等部门和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等高校、医院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就温州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医学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瓶颈障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继伟表示,围绕“重要窗口”进行民主监督,是中共浙江省委交托给民主党派的重要任务。温州生命健康产业基础扎实,前景美好,在医学人工智能方面已有了积极探索,涌现出一批有潜力的企业“健康浙江”是“重要窗口”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致公党省委会将及时梳理调研中发现的困难问题总结经验建议并形成调研报告报送省委省政府,为助力我省高水平建设“健康浙江”建言献策。 

  调研期间郑继伟还考察了许鹏怀委员会客厅,听取了许鹏怀关于温州文化艺术传播工作的情况汇报。 

  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常委张威等参加调研(陈福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