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

  10月14日,致公党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市委会主委王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方巨成、徐卫民,党员代表及老龄党员40余名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同志应邀参加。

  座谈会开始前,王丽萍等市委会领导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超过30年党龄的九位老党员颁发纪念证书,感谢他们为致公党宁波地方组织成立、巩固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会上,党员代表围绕“对致公党组织的认识和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切身体会”发表感言。老党员代表深情回忆了加入党派的初心,分享了市委会成立初期在组织发展、参政履职方面的感人事迹,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党务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年轻党员代表从自身经历和履职实践出发,生动讲述了入党后的体会感悟,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双岗建功,努力展现新时代致公党员的优秀风采。

  王丽萍回顾了致公党成立95年来的不平凡历程,充分肯定了与会党员对党派的真挚情感,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扬“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精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市广大党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多看多读,多思多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更加自觉地学习中国致公党的历史。要学党史、知党史、懂党史,使党史教育真正成为提升思想水平、凝聚思想共识的重要阵地。三是要不遗余力地助推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为宁波的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出实招、谋良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为宁波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宁波打赢“两战”。(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