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领导看望中青班、党外班致公党学员

  10月16日,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秘书长兼组宣处长钟玉腾一行专程看望了正在参加市各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和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7名致公党学员,市委会办公室、组宣处相关负责人随同前往。 

  在座谈中,吴静详细了解了各位学员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学习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大家转达了胡伟主委的关心和希望。吴静说,本次参加培训的党员都是市委会年轻的骨干党员,在基层组织也都担任了相应职务,各级统战部门和所在单位对于大家的成长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因此更是要提高认识、珍惜机遇,不负组织厚望、主动对标对表,在社院得天独厚的学习环境中,多汲取知识,多增强本领,在提升自身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上勤思考、多琢磨、下功夫、见成效。 

  党员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组织给予这次宝贵的培训机会,通过在校期间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培训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于坚持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等方面也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知认同。大家表示,会珍惜这段难得的脱产时光,静心学习、提升素养,为今后更好地助推市委会、所在基层组织参政履职和岗位建功打好基础。(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