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用11个短视频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

  为了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从年初就开始谋划,以故事分享短视频的形式,回顾中国致公党走过的95年光辉历程,讴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致公党员的感人事迹,主题定为“忆95载致公前行路,颂抗疫先锋奉献情”,以此引导广大党员传承党派优良传统,始终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致公力量 

  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市委会组建了专门的工作班子,在较短的时间内就拿出了工作方案,确立了两大版块11个故事的内容,第一版块以携手同心95载为主题,主要讲述致公党成立95年来的故事,由“华侨为革命之母”、“中国致公党在抗日斗争中的贡献”、“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致公党”、“从响应‘五一口号’到第一份党派集体提案”、“进入新时代的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明远大志向,证读书之喜”等6个小故事组成,第二版块以并肩作战抗疫情为主题,讲述杭州市致公党员在抗疫斗争中的感人故事,由“新冠之战”、“逆行的白衣天使”、“抗疫战场上的致公党企业家党员”、“疫情防控中在基层绽放的铿锵玫瑰”、“我们的故事--记抗疫中的致公志愿者”5个小故事组成。 

  内容确定后,各节目组迅速组织人员,收集资料、图片,撰写故事文稿、确定有事讲述人、联系拍摄场地、后期制作,所有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市委会领导班子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对这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精心准备,所有短视频全部录制完毕,8月7日,【同心微故事】第一期“华侨为革命之母”正式在市委会公众号推出,到10 月10日11个微故事全部推送完毕。微故事的推出,在党员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这些微故事,加深了对致公党光辉历史的了解,增强了自豪感和荣誉感,坚定了跟着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