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召开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

  11月13日下午,致公党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行动员部署,专职副主委吴静参加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组宣处干部及全部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组宣处组织工作负责人对“三个纪要”的背景做了介绍,对市委会转发《各民主党派杭州市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座谈会纪要》时提出的要求进行了强调。富阳支部负责人做了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经验介绍并将制度规范手册分享给参会人员。党派处干部在座谈交流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委统战部近期相关调研活动情况,并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如何有效落实“三个纪要”文件要求进行了指导。 

  会上,吴静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杭州市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座谈会纪要》要抓住关键词、抓牢牛鼻子、乐于勤于善于取长补短。她说,《纪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丰富活动的工作指南,也为民主党派市委会指导基层组织有序发展、夯实履职根基提供了遵循和保障。她围绕“加强基层组织的设立与管理、坚持走党员发展高质量道路、有序推进基层组织活动”三个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参加会议的基层组织负责人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纪要》和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努力把所在基层组织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