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西湖基层委四支部组织骨干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致公党西湖基层委四支部主委林赛君组织支部骨干党员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并对换届以后支部活动特色定位、年度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支部副主委方达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中关于社会文明程度,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文化产业体系丰富人们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中华文化的影响力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形成支部活动开展侨海文化交流为特色定位的思考对今后的工作计划和活动开展形式进行了商讨。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的支部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同心协力,团结协作,继续做好明年的支部工作,为海党派履职作出更大贡献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