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滨江总支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致公党杭州市滨江区总支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会议由总支主委许利萍主持,总支班子和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积极建言献策,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劲动力,为实现 " 十四五 " 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奋斗。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十三届全国政协第42次双周协商座谈会上关于“协调推进海洋资源保护与开发”的主题发言,对海洋资源保护与开发、海洋生态污染防护、推进海洋强国建设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许利萍指出,滨江总支刚刚完成了换届,市委会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总支党员对我们有新的期盼。总支班子成员要自觉担负起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责任,创新履职思路,提升履职能力,群策群力,争做头雁,不负领导和党员们的重托和信任。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