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省委会理论研究专委会主任范谊来温州医科大学调研基层工作

  

  11月15日上午,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原副主委、理论研究专委会主任范谊来温州医科大学调研基层工作情况。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主委鲍小瓯,温州医科大学组织部兼统战部部长章成斌,致公党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主委郑晓群陪同调研。 

  在温州医科大学校史馆,章成斌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的办学历史、取得成绩及发展情况,范谊对温州医科大学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对致公党员在学校建设方面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随后,范谊主任同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郑晓群详细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的现状及工作开展情况,范谊就高校基层委如何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加强基层委工作等方面作了指导。( 图文:叶盛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