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瑞安市支部走进星语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星孩”公益活动

  

  为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11月13日下午,致公党温州瑞安市支部在主委刘光华的带领下,走进瑞安市星语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星孩”公益活动。 

  “自闭症”是一种广泛性发育障碍,主要表现为社会交往能力差,语言发育障碍和固定刻板的行为模式,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需要得到更多的爱与陪伴,来支持他们走出孤独的象牙塔。 

  

  瑞安市支部的党员和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课,还给孩子们送去了玩具、面包、牛奶等礼品,活动在友爱快乐的气氛中进行,看到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党员们心里充满了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更加了解自闭症儿童的世界。致公党瑞安市支部呼吁社会公众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多的关爱、关注、理解和支持,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图文:戴竟祎、金眷镯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