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瑞安市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学习会

  

  11月29日下午,致公党温州瑞安市支部第四季度学习会在泰顺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致公力量。与会人员还就“两会”建议提案准备情况作了交流,并对支部明年的工作安排及组织建设提出了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支部主委刘光华作总结发言,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他对全体党员一年来对支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大家继续发扬团结精神,做到“人少声不小”。他指出,要认真准备明年“两会”的建议提案,进一步提高社情民意撰写积极性,并提早谋划明年的调研课题,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会前,大家还参观了九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图文:戴竞祎、金眷镯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