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大学西溪支部与宁波市属综合一支部开展“一对一”联系结对活动

  

  12月5日,根据省委会关于全省基层组织“一对一”联系结对工作的部署要求,致公党浙江大学西溪支部与宁波市属综合一支部开展“一对一”结对活动。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原副主委王大能、浙江大学西溪支部主委陈秋晓、宁波市属综合一支部主委张颖璐等参加活动。

  党员们一同参观考察了市属综合一支部委员肖艺的企业——易中禾仙草园及位于企业内的“致公之家”。在随后的参政议政经验交流座谈会上,陈秋晓和张颖璐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参政议政方面的经验和亮点工作。双方围绕如何更好的提升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展开了讨论。大家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进共勉,争取在参政议政上有新的更大突破。 

  会上,双方支部还举行了结对仪式。(图文:李刚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