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市委会传达学习市政协成立65周年座谈会精神

  

  12月9日下午,致公党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市政协成立65周年座谈会精神。专职副主委吴静传达会议精神,秘书长钟玉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全部工作之中,着力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聚焦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围绕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水平治理、人民高品质生活献计出力,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国际大都市履职尽责,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为民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坚持开拓创新,永葆生机活力,携手共画最大同心圆。要以更加务实的担当作为,更加强烈的责任使命,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助力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贡献杭州致公的智慧和力量。

  (文:盛史超;图:方晴;编校:钟玉腾、方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