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余杭基层委三支部参与主办2020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年度分享会——留青之夜

  12月8日,余杭区留联会青年分会与致公党余杭基层委三支部,联合在余杭区麦道大厦举办2020年度分享会——留青之夜。

  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侨界新生力量相互交流,帮助成员成长发展,协助解决因疫情滞留在国内留学生实习、生活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区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致公党余杭基层委部分党员、留青会成员及海外留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留青会副会长、致公党余杭基层委员会第三支部主委卢俊卿做开场致词。

  活动中,致公党党员们和留青会金融制造建设专委会、生物医药信息科技专委会、文化艺术贸易综合专委会成员代表分享了各自行业先进技术、回国创业及个人成长经验。大家还纷纷表示愿意为因疫情滞留在国内的留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并为归国留学生提供工作岗位。

  参加活动的留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既学到了参会嘉宾们工作生活的宝贵经验,又找到了在国内滞留期间学习、实习的方向。

  (文:卢俊卿;编校:钟玉腾、方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