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萧山基层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0日晚,萧山基层委结合“夜学”,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大会。全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描绘了“十四五”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会议要求全区致公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凝聚共识谋发展、参政议政见实效、提高本领强担当,为我区高质量打好“一二八”组合拳,奋力打造“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板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学习后,一支部副主委、杭州跨湖楼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叶江从运动、饮食调理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健康养生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健康养生经验分享别开生面,颇受启发,要认真贯彻“大健康”理念,有效提升健康素养,形成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干事创业和幸福生活奠定扎实的身体基础。

  (图文:胡悦;编校:钟玉腾、方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