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2月11日上午,致公党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负责人、市委会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主持座谈会。

  吴静首先就去年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以及书面征求意见中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向与会同志进行了通报。吴静指出,对去年各基层组织、专委会所反映的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市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民主生活会召开以后,市委会领导班子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以及自身剖析的短板进行了进一步梳理,逐类逐项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在领导班子中进行了分工,分头抓好落实。今年以来着重从丰富学习宣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整合资源力量、提升履职质效,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工作作风,完善制度流程、规范工作程序等方面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

  与会同志从加强对基层组织工作的指导、搭建基层组织横向联系的平台、党员发展和培养、品牌建设等方面,对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吴静指出,前期各基层组织、专委会书面反映的意见建议和今天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问题不足为开好今年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将进行认真研究和梳理剖析,并结合实际工作抓好整改落实。吴静表示,明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市委会换届之年,面对新发展阶段,市委会工作中也面临不少新情况新问题,希望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继续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把市委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钟玉腾;图:方晴;编校:钟玉腾、方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