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市委会常委会听取专委会主任述职

  

  12月11日,致公党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听取7个专委会主任年度述职,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胡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陈凯、专职副主委吴静、秘书长钟玉腾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相关负责人、市委会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7名专委会主任或其委托的副主任,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履职、“抗疫情 促发展”、对外联络、社会服务、凝心聚力活动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作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对明年工作提出初步思路设想。

  在听取了主任们的述职后,胡伟指出,专委会主任向常委会进行年度述职,是市委会夯实履职基础的重要举措。实施两年来的实践充分表明,通过述职,进一步落实了专委会主任的领导责任和专委会委员的主体责任,进一步调动了专委会成员履职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履职氛围。

  胡伟表示,过去一年各专委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政治学习抓得紧,抗疫复工抓得细,参政议政抓得实,社会服务抓得深,在非常之年做出了非常的努力取得了亮丽的成绩,较好地发挥了专委会作为市委会履职三驾马车之一的作用。他对各专委会主任的工作表示满意,并代表常委会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胡伟强调,明年是市委会的换届之年,专委会也将随之进行调整,他希望各位主任善始善终站好最后一班岗,尽心尽力谋好明年新思路,为下一届专委会工作开创新局面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展示“重要窗口”建设的“头雁风采”作出党派更大的贡献。

  (文:钟玉腾;图:方晴;编校:钟玉腾、方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