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温州党员许鹏怀做客《政情民意中间站》

  近日举行的“2020中国幸福城市论坛”上,温州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这是温州连续两年上榜“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并位列今年的地级市榜单榜首。这是怎么做到的?温州市民的幸福感又来自哪里?12月12日,温州市政协《政情民意中间站》栏目以“幸福之花开遍温润之州”为主题,跟大家聊聊关于“幸福”的那些事儿。致公党鹿城基层委党员、鹿城区政协常委、温州市海外传播中心负责人许鹏怀到节目做客,表达了他的幸福观点。 

  城市发展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城市幸福指数反映了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许鹏怀在节目中说,对于很多海外的华人华侨来说,有时候拿到一张回家的机票,就能感受到家乡的幸福。一座具有幸福感的城市不仅仅是本地居民感受到幸福,也能让更多新温州人,包括生活在这里的国际友人,在这座城市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愿意留在这里奋斗、生活,这是一座具有幸福感的城市的重要特点。(来源:政情民意中间站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