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省直综合四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走进阿里”活动
  

  1月22日,致公党省直综合四支部组织20余位党员参加“浙江省引领型企业高管走进阿里巴巴共创会”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阿里巴巴9号馆,通过现场讲解全面系统地了解了阿里巴巴成长发展历史、目前运行情况以及未来的战略布局。支部主委、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创新学院院长胡臣杰介绍了阿里巴巴生态大图以及阿里如何从战略、文化、组织、制度、人才五个方面支持企业不断创新。支部党员郭炳俊就“阿里巴巴客户服务和体验变革”作了分享。 

  活动还邀请了达摩院语言技术实验室负责人、普渡大学终身教授、ACM杰出科学家司罗作“达摩院前沿技术讲解及探索实践”专题讲座。 

  讨论环节,毕业于哈佛大学、原麦肯锡全球董事、归国杰出人才王莉应邀与司罗教授共同分享了多年来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感悟,并与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问答交流。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一方面对阿里巴巴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对科技创新、数字化、智能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各自企业发展具有很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另一方面,活动增进了新一届支委与党员们的相互认识和交流,加深了情谊,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图文:省直综合四支部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