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1月30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主持会议,副主委王小波、钱晓薇参加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益友莅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市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市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各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有关制度,制定工作方案,并向对口联系单位、各基层组织及其成员广泛征求了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查摆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党派职责、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准备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鲍小瓯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个副主委分别结合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着重查找自身不足,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坦诚交流,诚恳批评,热情鼓励,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 

  鲍小瓯要求,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整理这次民主生活会期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加强和规范班子建设,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力量。(图文:胡孙敏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