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退休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文化活动
 
  3月4日上午,致公党嘉兴退休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文化活动,参观嘉兴市名人故居,实地了解名人故居的保护、利用情况,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应邀参加活动。 

  市委会在市“两会”上作了《关于加强我市名人故居保护利用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受到张兵书记批示肯定。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提出,打响更具魅力的文化品牌,组织实施禾城文化复兴专项行动,把江南文化的深厚底蕴挖掘出来。退休支部组织老党员深入学习市委会关于名人故居保护利用的大会发言,实地参观考察汪胡桢、朱生豪等名人故居,了解名人故居的保护、利用情况。在参观学习过程中,退休党员们认真听取了朱生豪先生及汪胡桢先生的生平事迹、成就贡献等的相关介绍,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拍照留念、驻足讨论,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为扩大和提高嘉兴本土文化旅游资源影响力积极宣传和建言献策。(图文:詹雅琴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