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追寻红色印记,坚定如磐初心”——致公党浙江省人民医院支部组织迎接建党百年专题参观学习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团结一心跟党走、接续奋斗开新局。3月7日,致公党浙江省人民医院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杭州笕桥航校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省委会常委、浙江省人民医院支部主委、浙江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威参加活动。 

  笕桥是中国空军的诞生地之一,中国抗日战争史上的首次空战,正是发生在此,中国空军一举击落了数架日寇战机,赢得胜利,史称“八一四”笕桥空战。作为杭州市红色博物馆,笕桥航校纪念馆收藏空军抗战物件及航校有关图文2000余件,旨在借实物还原历史真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高建法馆长是土生土长的笕桥人,说起笕桥,说起航校,他总是抑制不住的自豪,举起一本书籍就是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捧起一幅地图就是一场浴血奋战的战役。黑色主调的纪念馆,有着厚重的时代感,听着高馆长的讲解,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航空救国的年代,正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创建了泱泱华夏的壮丽河山。 

  重温历史,滋养初心。通过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支部党员们一致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深刻体悟先烈们在革命道路上的艰难困苦和精神意志,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参政履职,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图文:马黎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