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百年征程 百年初心】致公党杭州市西湖基层委三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根据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百年征程、百年初心”主题活动精神以及中共西湖区委统战部关于“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活动部署,4月10日,致公党西湖基层委三支部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工作、生活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不仅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更要自觉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要全面学习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龚娅娜 图:致杭西 编校:钟玉腾、方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