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传媒学院支部第三次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4月15日下午,致公党浙江传媒学院支部第三次党员会议在下沙校区顺利召开。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浙江传媒学院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员朱根良主持。 

  会上,致公党浙江传媒学院支部主委吴红非首先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从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对支部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的说明,审议通过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委员会主委。吴红非当选新一届主委,吴艳彧、曾海芳当选新一届委员。吴红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领支部继续加强学习,深入调研,进一步增强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邵祥军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校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肯定了支部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结合省委会工作重点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不忘合作初心,凝聚政治共识;二是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履职本领;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生机活力。 

  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陈海祥等参加会议。(文:浙江传媒学院支部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