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企业、个人相关涉税事项解读——致公党省直综合四支部举办第十期“百年风华正茂时”主题直播分享活动
  

  税收关系到企业和个人的方方面面,是社会和群众长期关注的焦点。7月4日,致公党省直综合四支部第十期“百年风华正茂时”主题直播活动邀请支部成员、浙江兴合会计事务所高级经理丁惠民作交流分享。 

  丁惠民是一位注册会计师、律师和心理咨询师,是浙江翰星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合伙人,担任浙江惠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他热心公益事业,是浙江心泉公益中心的秘书长。此外,他还是一位马拉松运动达人。 

  直播中,丁惠民首先介绍了当下的纳税环境及监管的发展趋势,特别提到即将推开的“智慧稽查”,将通过数字技术实现纳税“全面自动化”。而在这样的新型监管态势下,纳税人更应重视纳税筹划,在“合法”前提下,企业可以通过事先筹划和安排,合理降低企业税收成本,个人可以充分用好用足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降低实际税负。 

  专业的政策解读配上生动的案例分析让大家直呼精彩,很多企业家党员纷纷在直播中互动提问,丁惠民也一一作了解答。 

  综合四支部企业家党员较多,本次关于涉税的直播主题,深受党员们欢迎,大家期待今后能有更多的高质量分享。(图文:省直综合四支部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