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省委会参加省政协第50号重点提案调研座谈会
  8月11日,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调研座谈会在省经信厅召开,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主持会议,致公党省委会二级巡视员陈国荣参加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致公党省委会提交的《加快发展医学人工智能产业,打造生命健康科创高地》的提案被列为省政府领导领办的重点提案,由卢山副省长领办,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协办。提案由省经信厅主办,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药监局等会办。 

  会上,省经信厅副厅长厉敏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以及初步答复意见,各会办单位作了补充介绍。各单位均对提案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回应,对提案建议进行了充分采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双方就明确战略定位、结合数字化改革、深化融合应用场景、优化创新生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国荣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向主会办单位对提案办理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落实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调研座谈务实扎实、成效显著。提案的办理不是终点,致公党将持续跟踪提案办理,关注产业发展动态,与各主会办部门加强沟通合作,继续为推进我省医学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建设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建言献策。(图文:陈福军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