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省直综合五支部开展议政沙龙活动
  8月14日,致公党省直综合五支部党员齐聚一堂,围绕支部参政议政课题开展议政沙龙活动。省委委会常委、综合五支部主委陈乃科主持活动。省委会常委胡小平,二级巡视员陈国荣等参加。 

  《关于搭建菜单式服务平台助推养老助老多元化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是综合五支部领衔的省委会立项课题之一,为提升课题论证的民主性、科学性,支部副主委、课题负责人张生裕介绍了选题目的、调研情况和报告提纲,并邀请康养代表型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作了情况介绍。讨论交流中,支部党员们加深了对养老问题的认识和理解,并围绕如何完善课题报告群策群力、提出了修改建议。 

  随后,胡小平主持经济专题集中学习,他从“中美关系对中国经济影响”的视角,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展望未来发展趋势,从避免中等收入陷阱为切入点剖析共同富裕的实现路径,内容精彩纷呈、干货满满,进一步拓宽了党员们的参政议政视野。 

  会议还总结了支部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计划部署。(图文:张生裕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